如何使用眼膜 眼膜的正確使用方法

如何通過使用眼膜?眼周肌膚是最脆弱的地方,為了讓自己比看起來比我們實際工作年齡作為年輕,當然要好好進行呵護學生眼部問題肌膚,而眼膜對眼部保養很有效,如何可以使用眼膜你會嗎?一起來學習一下吧。

Collagen pad膠原蛋白眼膜蘊含三種膠原蛋白及針對性高效成分,立體剪裁完美緊貼雙眸,結合Custom-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,即時撫平細紋,緊緻提升眼部輪廓。設有兩款「選配」Collagen pad:OutLine及 HighLight,分別針對黑眼圈改善及眼部皺紋兩大常見煩惱,你可以根據你的眼部需要,選配最合適的眼膜。

1、徹底的潔面

敷眼膜,一定要對皮膚進行徹底的清潔處理,如果這個步驟跳過了,面部的油脂汙垢會堵塞毛孔,這時眼膜的養分則無法抵達肌膚內層,長期如此肌膚會積累一些肌膚問題。

2、眼周熱敷

在眼部周圍敷上熱毛巾,可以徹底打開眼周毛孔,軟化角質,放松眼周肌肉,然後敷上眼膜,可以很好地將營養物質吸收到皮膚中。

相片可以執,但每次照鏡都表露無遺,一條眼紋老真係十年,照照鏡我有三條,加上黑眼圈改善 好难,的確令人沮喪。不過,自從用咗MTM嘅Custom-Blended Eye Mask之後,眼紋、黑眼圈立即有改善!

3、敷眼膜順序

無紡布企業還有人工水晶體的眼膜或者產生乳狀的眼膜,都應該從眼頭開始到眼尾結束,前兩者一定要進行輕輕的抹平,而乳狀的眼膜則不要來回的塗抹,而是可以用手指向上輕輕的拍打他們知道自己吸收。

4、塗抹眼霜

4、塗抹眼霜不要以為眼膜完了以後就萬事大吉了,記得一定要用眼霜鎖住營養,將剛剛吸收的營養成分更有效的發揮。

5、眼膜時間

6.眼膜時間敷眼膜的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,時間一般是10到15分鍾,尤其是無紡布的眼膜,特別容易幹,貼幹了不撕下來反而對眼周肌膚有反作用。

護膚顧問會為每一個客人進行肌膚評測,了解客人嘅皮膚狀態及問題之後,就會開始幫客人 tailor-made所屬護膚品tailor-made後嘅眼膜 好用,非常推薦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進行正確選擇使用眼膜眼膜使用小知識

黑眼圈就是熬夜了嗎可能發展存在這些系統疾病

法令紋逐漸發展加深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進行巧妙地改善

其他推薦:

大家樂集團多品牌發展-三大中式餐飲各有特色

Leave a comment